新闻资讯
外国语学院首届短视频创作大赛圆满结束
2024-03-08 17:34 点击: 作者:吴素珍 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专业教学特色,展现学生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10月启动了首届短视频创作大赛。本次大赛以“我的专业”为主题,通过镜头展现学生的高校学习生活。经过学生们的热情投稿和学院评委们认真评审后,共有7个团队/个人的作品获奖,获奖作品和选手名单如下:

一等奖

《我和俄语的故事》(王玉、李雪、郭梓烨、张秋月)

(一等奖获奖作品)

 二等奖

《我的专业》(邱天)

(二等奖获奖作品)

《外语学院生活》(熊婉如、杨凯瑜)

(二等奖获奖作品)

 三等奖

《专四行动》(潘婧祎、管文曦、寇依菲、王阳阳)

《“俄式霸凌”》(姜彤、温馨、李小玲)

《这不是假的条子》(姜彤、温馨、李小玲)

Библиотека приглашает》(周凤灵、蔡雨鑫、袁露宇、胡羽瑄)

通过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学院为学生打造实践专业知识、展示个人才能的平台,鼓励学生学以致用,加深对专业的了解,增强学习兴趣。(撰稿:吴素珍;终审:高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