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2022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 ·兰州站暨第九届 “ 丝路联盟杯 ” 英语辩论赛中再获佳绩
2022-11-21 22:11 点击: 作者:魏红华 来源:外国语学院

11月19-20日,2022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华西高校联赛)暨第十届“丝路联盟杯”英语辩论赛由“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组委会、甘肃省教育厅与兰州交通大学联合举办,经过五轮循环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总决赛的激烈角逐圆满结束。外国语学院选派的两队选手以扎实的语言功底、精辟到位的剖析和机智幽默的表现以及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均获得本次大赛丝路高校组三等奖的荣誉。


比赛现场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课外素质的拓展与锻炼,学院竞赛基地从前期参赛选手的选拔,中期对选手的培训,及后期对参赛要求的指导方面都投入了大量的时间,挥洒了无数的汗水。今后,外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英语相关的学科竞赛工作,争取在未来的赛事中再创佳绩。

(撰稿:魏红华;审稿:庞茜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