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3 16:29 点击: 作者:李静 来源:外国语学院

11月2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雅琼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牢记初心使命 谱写复兴华章——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领学了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编制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手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杨雅琼、焦娜、冶文玲作了交流发言,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推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作用等几个方面,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将通过与时俱进动态学、利用会议集中学、主题党日深入学、党员干部领学、结合业务实际学等方式,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院广大师生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广大师生将用知重负重、苦干实干的奋斗劲头、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善作善为,不断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

(撰稿:李静;终审:杨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