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24 14:58 点击: 作者:杜嘉伟 来源:外国语学院

6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彭家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焦娜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院长任育新致辞,向全体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坚守梦想,敢于拼搏;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学会宽容,常怀感恩;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状。学院党委书记杨雅琼宣读了《兰州理工大学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为本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焦娜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奖励就业先进集体的决定》,副院长冶文玲为“百分之百就业宿舍”颁发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黄溯鑫用深情真挚的话语,回顾并分享了自己在学院学习生活中的感悟与收获,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对母校的衷心感谢与依依不舍;号召全体毕业生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展现外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姿态奔赴更广阔的人生舞台。毕业生代表们也为全体老师献花表达衷心的祝福。随后,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行“拨穗礼”,颁发学位证。

仪式结束后,学院Liven艺术团为大家献上精彩节目,祝福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一路前行,歌曲串烧《想去海边&不说再见》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毕业的不舍,最后,大家在歌声中合影留念。

青春赛道奋力奔跑,执梦而行闪耀未来。祝愿红柳学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灿烂篇章!(撰稿:杜嘉伟;终审:杨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