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3 08:26 点击: 作者:杜嘉伟 来源:外国语学院

6月1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雅琼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尹弘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同时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三十四次、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视频。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杨雅琼、侯斌华、朱景梅作了交流发言,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基本情况、甘肃省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及深刻启示、甘肃省今后五年的工作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绿色发展在推动碳中峰碳中和行动中作用等几个方面,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提出,学院党委要加强对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谋深把准学院内涵发展的战略布局,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学院内涵发展规划紧密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杜嘉伟;终审:杨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