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大有可为”研究生素质拓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杜嘉伟时间:2022-05-10点击数:

5月8日,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大有可为”研究生素质拓展主题团日活动,学院研究生共计30余人参加。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包括“破冰环节——双人套圈”、“团队智慧——跳绳答题”、“团队合作——三人绑腿跑”、“团队分享——接力障碍”四个部分,同学们相互配合,相互鼓励,积极互动,破解难题。在活动中分享个人体验,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团体合作默契,展示了研究生青春心向党的积极健康人生观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团委带领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导,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撰稿:杜嘉伟;终审:杨雅琼)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