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组织各党支部、团支部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杜嘉伟时间:2022-05-11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团员共同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讲话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在广大青年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让全院学生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少年的期望与要求。21级英语班张海亮说:“103年前,一大批有志青年走上街头,呼喊着‘外争国权,内除国贼’,像一道闪电划破了那个灰暗的年代,他们是那个年代走在前面的人,正值青春的我们也应积极奋斗,用自己所学奉献社会。”20级日语1班耿子棠说:“在团旗下,无数优秀青年用鲜血和生命,写下了可歌可泣壮丽诗篇,我们应弘扬他们不畏艰辛和努力奋斗的精神,在团旗的引领下,让青春大放异彩。”19级日语2班于国澳说:“团的百年发展历程让我明白,只要你的心灵很年轻,那么你就会一直在追梦。”

回望百年,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奋勇争先,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通过收看此次直播,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的源泉,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要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的铮铮誓言,为建设百年国邦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杜嘉伟;终审:杨雅琼)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