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杜嘉伟时间:2022-05-05点击数:

入团仪式

5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赵前前,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洁观摩了部分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雅琼、党委副书记焦娜、团委书记杜嘉伟及学生团员3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杜嘉伟宣读了新发展团员名单。杨雅琼、焦娜为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并颁发了团章、团员证。仪式现场,团委副书记林骏龙带领新发展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新发展团员代表王雨彤、优秀团员代表林骏龙、学生党员代表黄溯鑫分别结合入团感想、入团故事、团组织推优入党经历进行了发言。随后团员们发挥外语专业优势,分别用英语、日语、俄语开展“用外语讲好党的故事”双语诗歌朗诵。

杨雅琼围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引导与会团员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工作任务,书写新时代青年的奋斗史诗。

入团仪式在全场合唱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撰稿:杜嘉伟;终审:杨雅琼)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