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追寻红色印记 汲取奋进力量”——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组织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时间:2021-06-25点击数:

党员同志认真观看展览

双语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党员讲解甘肃红色历史

合影留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6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师第二党支部与俄语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前往甘肃省博物馆参观红色特展《红色甘肃——走向一九四九》。学院党委书记杨雅琼、党委副书记焦娜及各支部教师及学生党员四十余人参加活动。

在展馆中,黄溯鑫同学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自己手写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同志们以革命事件时间顺序为线索,一同参观了本次红色主题特展。一件件饱经沧桑的文物,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画作,一段段感人肺腑的事迹,无不彰显了甘肃各族人民英勇无畏、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员同志们对于甘肃的红色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对于中国共产党人所做出的伟大贡献有了新的感悟。此次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师生党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引导广大党员同志结合史实学理论,把党史学习落在实处,同时也激励党员们要学习革命前辈的优良品质,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