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俄语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时间:2021-07-08点击数:

学生党员黄溯鑫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俄语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焦娜讲党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学生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7月2日,外国语学院俄语本科生党支部在兰工坪校区6楼视听会议室开展了“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俄语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焦娜为全体支部党员讲党课。

党课主要以学党史的重大意义和目的为主线,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焦娜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

专题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史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更要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大家表示要坚持把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历史经验和智慧融入到学习工作中,真正做到知史爱国、知史爱党,在建党一百年之际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