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石油摇篮、铁人精神”主题展览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时间:2021-06-18点击数:

认真观看展览

仔细聆听讲解

合影

为大力弘扬铁人精神,追思缅怀革命先辈,6月15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各支部学生党员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展览厅参观“石油摇篮、铁人精神”主题展览。学院40余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学生党员通过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看到许多珍贵的历史照片,了解了玉门油田的开发历程和铁人王进喜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铁人”王进喜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不怕牺牲、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

这次参观活动使学生党员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学们表示将铭记历史,传承“铁人精神”,做爱国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