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青春心向党 雷锋志愿我先行 ——-外国语学院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作者:通讯员-邱俊作时间:2019-03-07点击数:


志愿者合影


整装出发


街道清洁


引导小学生过马路


爱心搀扶


小小志愿我先行

“3·5”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和引领青年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校园建设和美丽中国建设,以饱满的热情向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学校百年华诞献礼。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干部30余人,在兰工坪西湖街道沿线开展“讲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下午15:0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在七里河区兰工坪路的繁忙路段,义务做起了文明交通引导员。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志愿者们带着抹布、洒水壶等清洁工具来到兰工坪路路口护栏旁,忙着给护栏清污去垢,捡拾护栏两侧的垃圾和小石子,给整个干线公路增添了一道亮色。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时代新风正气,推动移风易俗,引导公民注重品德、保持良知、增强爱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此次活动带动引导青年志愿者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贡献青春力量,传播正能量。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