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语、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工作交流会

作者:通讯员-邱俊作时间:2019-03-07点击数:


交流会现场


分组交流


会后合影

3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兰工坪校区综合楼六楼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工作交流会,两学院学生干部共计40余人参与。交流会上,首先两学院学生会主席分别就学院的整体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报告,接着各部负责人进行交流,交流内容包括组织建设、团委学生会章程、日常工作开展、学生干部考核和管理、特色品牌活动开展等。会后大家反馈收获颇多,此次交流对促进两学院团委学生会进一步推进团学改革、深化第二课堂成绩单活动等工作起了很大的作用。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