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做什么”主题讨论分享会

作者:时间:2019-03-04点击数:

贾永胜老师做工作安排

王镤震新同学带大家学习“新时代共青团的根本任务

鲁秉雯同学做“省青马培训”学习分享

主题讨论发言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进一步提升外国语学院共青团工作,扎实共青团服务职责,20192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开展“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做什么”主题讨论分享会。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宣传部30多名同学参加,会议由贾永胜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王镤震同学带大家学习了“团支部的主要性质和作用”及“新时代共青团的根本任务”。鲁秉雯同学从组织选拔、学习内容,学习感悟四个方面对寒假参加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主办的甘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省级示范班集中理论阶段学习做了分享。贾永胜老师根据团的十八大通过的新团章规定的新时代共青团的基本任务,结合学院团支部现状,带领大家就“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做什么”以及“班团一体化建设如何做”进行充分讨论。最后,贾永胜老师强调各班级团支部要从四个方面加强班级团支部工作:一是加强班级团员和青年的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动员和组织班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三是关心班级团员青年,做到“三关爱”,密切联系班级青年团员;四是严格落实好“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做好团支部的经常性工作。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