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北京安贝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6-11-19点击数:

北京安贝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北京安贝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点:校本部1南302教室  
  时间:2016-11-21 10:00  浏览量:788
招聘应届毕业生
宣讲时间:校本部1302教室
宣讲时间:1121  10:00
 
公司简介
    北京安贝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办于 2003  8 月,公司
 
的创办人均来自于著名的跨国公司。基于工作和服务国内电力、石化、机械、工厂自动化行业十几年的经验和对其需要的充分了解,我们的服务宗旨是“凭借丰富经验和广泛技术知识,为中国客户提供最经济适用的产品和方案,重视客户需求、以有求必应的态度,构筑双赢平台”。
由此公司经销和代理的产品均为电厂、石化、机械、工厂自动化等行业用户急需的配品、配件;而在做国外著名、成熟产品的进口代理同时,努力将国外先进的、新兴的产品推向国内市场。
 
我们的工作目的是给国内用户提供真诚、周到、细致、及时的个性化服务和解决方案;给国外厂家提供专业的、技术的、全套的代理销售服务和产品推广,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一个便捷、经济、有效的共享平台。
发展情况
 
不行跬步,无以至千里,安贝德公司经过 10 余年的发展,凭借我们的努力、经验、技术和真诚,及国内用户、国外制造厂商的大力支持,公司业务迅猛发展,呈现良好的态势。
为满足公司发展及国内不同用户的需要,2004 年 9 月我们在香港注册成立安贝德(香港)有限公司
AMBETTER (HONG KONG) CO.
LIMITED,2005 年 10 月在英属维尔
津群岛注册成立 哈迪国际有限公司
HARDY INTERNATIONAL CO.,
LTD.,作为北京安贝德公司外币结算的窗口单位。
经营范围
 
 
 
 
 
 
 
 
 
 
 
 
 
 
 
 
 
 
 
 
 
 
 
 
 
 
主要代理产品
 
东汽风机备件代理销售
 
英荷 Shell(壳牌)润滑油、润滑脂(风电用油、燃机、火电、核电用油)
 
  主要代理区域:北京、山西、陕西、青海、宁夏、甘肃、四川、重庆、贵州、云南
 
美国 Conval 公司-疏水阀、截止阀、止回阀;
  主要代理区域:(主机厂)北重、巴威、东锅,(备件销售区域)北京、四川、贵州、
 
  重庆、西藏
 
德国 Persta 公司-Persta 闸阀、止回阀
  主要代理区域:(主机厂)北重、巴威、东锅、 阿尔斯通,以及其它针对性项目授权
财务状况
安贝德的应收帐款大多来自央企、国企等大中型企业,资金风险可控。
l 风电相关业务开展情况
    从2008 年伊始,安贝德开始与京城新能源(原北重风电)开展润滑油产品的合作,并以此为契机,进入风电领域,开启了与壳牌公司的合作,至今已走过近 7 个年头。在与京城新能源合作期间,该公司风电项目 80%以上的润滑油使用了壳牌公司的产品。
 
2012  10 月,安贝德更是承接了壳牌在东汽润滑油产品的代理销售与服务工作。依托壳牌的技术支持和我公司多年来在东汽的进口阀门业务中建立起来的紧密关系与良好口碑,在东汽风电、燃机、火电、核电项目的润滑油产品推广上,得到了客户极大的支持,从合作开始至今,东汽风电目前的润滑油产品全部采用壳牌公司产品。2013 年为满足与壳牌公司进一步合作的要求,我司特设立了成都办事处,以便更及时、有效的做好产品推广与服务。
 
2014 年开始,安贝德的业务开始侧重在风电后市场项目。采用换油车开展换油服务,顺利完成了中节能昌马、国投王
家山项目的换油工作;完成了中广核灰腾梁、大梁变频器的改造工作;完成了鲁能瓜州干河口第三风电场的风机定检工作;完成了湘投汇德华能哈密风机部件的维修完成了湘投汇德、华能哈密风机部件的维修工作,积累了可贵的服务经验。2015 年,                    安贝德会将公司主营业务从产品贸易更多的向风电相关服务方向侧重
招聘岗位
  
文本框: 岗位名称:风电检修技术骨干            需求人数:5人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任职要求:            1.应届及往届毕业生,有登高证、高空作业证者,机械类专业优先考虑。            2.思维敏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执行力,能快速适应环境。            3.有强烈的团队荣誉感和合作意识,有团队协作能力。            4.追求上进,脚踏实地,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者。             
 
 
 
 
 
 
 
 
 
工资待遇

 1. 实习工资:实习期6个月,包括1-3个月培训,基本工资3000元
转正工资:基本4000元+伙食补助+劳保补助+医疗补助+绩效奖金      
 2. 五险一金:提供五险,住房公积金每月补贴500元
 3. 提供食宿,防暑防寒费。
 4. 提供带薪年假35天、节日物资、话费补贴、生日补贴等。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甘肃省玉门市陆丰驾校向东200米处
           北京安贝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北基地
 公司官网:www.ambetter.com
 联系人:李先生(18894086688/18706918008) 姜女士(15693739519)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