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兰州伯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6-11-18点击数:

兰州伯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兰州伯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时间:2016-11-19 9:00  浏览量:798
招生简章
    兰州伯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奇虎360搜索在西北市场战略合作伙伴,是西部规模最大的网络推广服务商之一,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网络搜索推广服务和提高企业知名度。
公司本着一个开放平等的工作平台,打造满激情与活力的工作氛围,创造让员工勇于创新的工作环境为基本原则。公司提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薪酬以及广阔的职业晋升空间,可以让每一位员工都能伴随公司的发展,一起成长并分享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
2016年,北京奇虎360授权兰州伯登为甘肃、青海全部各级地市核心代理、设兰州360为360兰州营销服务中心。
公司高薪诚聘
营销顾问:20人
工作地点:甘肃兰州
工资待遇:均5000
性别要求:无
条件要求:
1、20-30岁,大专以上学历,外表端正   
2、性格热情、开朗。善于主动与人沟通及自我激励  
3、熟练电脑操作(网页浏览、OFFICE软件操作)
4、普通话标准,表达清晰
5、积极向上,有活力,有目标,有良好的心态
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
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福利待遇:
1、2000-2500(底薪)+提成+五险一金+其他
2、对于业绩表现突出的员工,每半年公司会组织国内七日游(路线获奖人员任选,公司批准),并授予相关荣誉证书。
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元旦、春节、清明、五一、十一、端午节、中秋节等),和带薪年假;每季度至少一次的员工活动和每半年一次的旅游计划。
4、晋升机会:初级网络营销顾问—资深网络营销顾问—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5、完美的培训体系:每位新进人员,公司都会提供完善的新员工培训;每两到三个月,公司会提供各类新产品和技能类的提升培训;每半年到一年,公司会聘请外部专家来公司举办各类培训。
 
公司网址:lanzhou.bodeng360.com
联系人:钱经理
电话:13893698194
联系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450号万盛大厦13楼1306室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