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时间:2016-12-02点击数:

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校园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黄河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控股的大型综合性能源企业,成立于1999年10月。目前主要从事电站的开发与建设;电站的生产、经营、测试及检修维护;晶硅产品及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生产、销售;电解铝的生产、销售;矿产资源开发等业务。
黄河公司成立以来,在加快水电和新能源开发的同时,积极延伸上下游产业链,产业分布在青海、甘肃、宁夏、陕西等省(自治区)。截至目前,电力装机容量1499.76万千瓦,拥有黄河龙羊峡、拉西瓦、李家峡、公伯峡、盐锅峡、八盘峡、青铜峡和大通河流域等水电站16座;在青海、甘肃、陕西等地开发光伏并网电站和风电项目,已形成新能源发电能力288万千瓦;在青海西宁建成年产2500吨多晶硅项目、57万吨水电铝联营和30万吨炭素项目、2×660兆瓦级火电项目;在西安、西宁两地建成年产太阳能电池400兆瓦及组件300兆瓦生产线项目。累计完成发电量4150亿千瓦时,实现营业收入近1100亿元,资产总额达820亿元。公司已初步形成了“以水电为核心,水、火、新能源发电并举,产业一体化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成为国家电投的骨干产业集群。
多年来,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连续14年荣获“青海省财政支柱企业”称号。
“十三五”期间,黄河公司将以国家电投的发展战略为指引,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清洁能源、调整电源结构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加快建设资产质量优良,产业结构合理,管理水平先进,经济效益明显的国内一流综合性能源企业。
黄河公司始终坚持“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源”的理念,营造人才选拔、培养、使用、培训的良好环境,搭建人才全面发展的广阔平台。严格执行国家劳动法规,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住房公积金),根据企业效益建立企业年金,提供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福利待遇。真诚欢迎有志到黄河公司工作的莘莘学子前来应聘,施展才华,与企业共成长,为西北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谱写自己壮丽无悔的人生篇章。
二、招聘计划
(一)校园招聘
黄河公司校园招聘严格按照校园招聘计划行程进行招录,未能参加校园招聘的同学可以参加假期招聘。
1.范围:2017年国家统招全日制应届毕业生,院校将由校园招聘组与学校直接联系,招聘公告一般会发布在院校网站上。
2.招聘专业:
序号
专业归类
专业细分
招聘数量
备注
1
电气类、其他工学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53
 
2
热动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热动)(热控)
7
 
3
水动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水动)
13
 
4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9
 
5
能源动力类
能源工程及自动化(光伏、风动)
15
 
6
土木与水利类
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
12
 
7
造价类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7
 
8
财务与金融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
13
 
9
审计学/资产评估
少量
 
10
化工类、电气类、
电子信息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半导体材料/电子科学与技术及相关专业
少量
研究生
11
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学/电气及相关专业
少量
研究生
12
信息与计算科学
少量
研究生
13
通信工程
少量
 
14
管理学类 
土地资源管理
少量
 
15
物流管理
6
 
16
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新闻
少量
 
17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
少量
 
18
化工类
电厂化学
少量
 
19
其他工学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7
 
20
环境科学与工程
少量
 
21
安全工程
少量
 
22
测绘工程
少量
 
23
工程力学
少量
 
24
地质与矿业类
地质学
少量
 
    3.应聘基本条件
(1)按时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
(2)专业对口。
(3)服从工作安排。由于公司提供的岗位基本都在青海境内,应聘人员要有到高原地区工作的思想准备。
4.应聘时携带资料
(1) 三方协议书原件;
(2)《毕业生推荐表》原件;
(3)《毕业生成绩单》原件(要求有学校教务处盖章);
(4)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原件;
(5)各类获奖证书;
(6)简历复印件请按公司标准格式填写,请下载“公司网站www.hhsd.com.cn高校毕业生应聘表”)。人力资源\资格下载\
(7)请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招聘平台同时递交简历,http://zhaopin.spic.com.cn
5.校园招聘行程
入校日期
院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辐射院校
11月14日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
9:00 
科学会堂(就业之家)
中国矿大(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11月15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10:00  
学生活动中心410 
11月16日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
9:00
教九一楼报告厅 
河北工业大学
11月18日
东北电力大学
9:00
大学生活动中心403 
吉林大学、哈工大、东北大学
11月19日
长春工程学院
9:00
待定
11月20日
山东财经大学
9:00
待定 
哈工大(威海)、山东大学(威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合肥工业大学
11月21日
山东大学
9:00
千佛山校区5号楼301室 
11月22日
长沙理工大学
8:30
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一楼报告厅
湖南大学、中南大学
11月24日
三峡大学
9:00
电气科学楼e702
 
11月26日
四川大学
9:00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22教室 
重庆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11月27日
西南财经大学
9:00
待定 
 
11月29日
华北水利电力大学
9:00
待定 
 
11月30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9:00
南绣山活动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
长安大学
14:00
待定 
12月2日
西安理工大学
9:00
待定 
12月4日
兰州理工大学
9:00
待定 
 
兰州交通大学
14:00
待定 
 
备注:以上宣讲地点和时间为初步安排,具体以所在院校公告为准。
(二)寒假招聘
为了给一些因时间、地点原因未能参加校园招聘的同学提供便利,扩大招聘院校范围,鼓励青海、甘肃籍学生回乡就业,同时也欢迎其他省籍同学来青工作,公司将在寒假期间举办一期寒假专场招聘会。
1.时间:2017年2月上旬左右。
2.地点:青海西宁市。
3.条件:基本条件同校园招聘。
4.应聘方式:请有意参加应聘的同学将简历(公司标准格式)、英语水平CET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毕业生推荐表复印件等,在2017年1月20日前一并寄至公司人力资源部,谢绝电子投档。
5.公司筛选后,在2017年2月上旬在公司网站上公布面试通知(包括人选、时间、地点等具体内容),请应聘同学留意公司网站(www.hhsd.com.cn人才招聘栏目)的有关通知内容,一般情况下公司不再作电话通知。中人力资源/
四、注意事项
黄河公司校园招聘、寒假招聘的最新动态都采用微信公众号或在人社厅、国家电投、黄河公司官网进行公布,其他渠道公布的信息均非官方发布,请大家注意识别。
 
黄河公司网址:www.hhsd.com.cn
微信公众号:hhsdzhaopin
联系人:黄河公司人力资源部  晏老师
电话:0971-6322392   手机:18997169833  
通信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3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人资部 (邮编:810008)。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