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洁校园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时间:2021-04-27点击数:

捡拾烟头

清理花园

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合影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史教育,持续强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讲话精神,确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为师生办实事。4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在校园内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洁校园开新局”主题活动。

按照既定的工作小组和负责区域后,大家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到捡拾烟头、垃圾清理、草坪整理的活动中,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学校绿化带里的杂草、垃圾、枯叶、杂物全都清理干净,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丽,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奉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春日校园增添了一抹温暖清新的亮色,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们率先垂范、无私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