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走进红色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参观八路军驻兰办事处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时间:2021-04-27点击数:

重温入党誓词

驻足参观学习

合影

4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参观了位于兰州市酒泉路314号的八路军驻兰办事处旧址。本次活动由英语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静同志带队,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同志们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在一张张照片及介绍前久久驻足,在看到那些曾被日本军队轰炸过的中国领土的照片时,在听到各界爱国人士为抵御外敌而光荣牺牲时,在感受到八路军战士们勇敢抵抗外敌时的大无畏精神时,一件件宝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面,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一个个阵亡烈士的名字,铭刻着那段让人无法忘却的历史。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党员同志有机会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共同奋斗的峥嵘岁月,祭奠和缅怀在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革命英烈,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和引导我们广大党员同志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更好的在党史中汲取力量,以平凡之身在历史洪流中奋斗不息。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