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行“共学党史坚定信仰 手写誓词重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时间:2021-05-24点击数:

手写入党誓词

重忆入党初心

党员们在甘肃省博物馆党史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合影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 “共学党史坚定信仰 手写誓词重温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170名党员纷纷拿起手中的笔,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英语本科生党支部通过集体共唱入党誓词歌《我宣誓》,重温了入党时那激动人心的一刻,短短80个字的入党誓词,使支部全体党员重新经受一次党的洗礼。大家无比庄重地用中英文分别书写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把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融入每一个文字中。

英语研究生党支部通过参观甘肃省博物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馆,回顾往昔峥嵘岁月,感叹幸福生活得来不易。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高举右手,表情庄严凝重,在重温历史中补足精神之钙,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使命。

大学外语教师第二党支部依托微信平台集体学习了“中国精神和中国精神谱系”系列微课,活动中每位党员重温了党的精神的发展历程,分享自己入党时的那段经历和成长历程。大家更加立体、深入地感受到我们党的文化力量和思想力量,通过学习截屏和手写入党誓词这种特殊方式,使每位教师党员更加铭记入党初心,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当好先锋表率而积蓄红色动能。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