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2018级党章学习小组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通讯员-邱俊作时间:2018-10-19点击数:

党章小组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10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8级党章学习小组活动启动会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会于1号楼122教室举行。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会上,首先由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毛春芳老师对本次党章学习小组活动做了总体介绍和工作安排,对本期党章学习小组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组长要以高度责任心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求各党支部联系人起好沟通协调的作用,同时加强宣传,形成良好的校园舆论氛围。启动会后进行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会,讲解了党章的相关知识和入党程序,并教导大家要端正态度,提高政治素养。

2018级党章学习小组是落实学校党建带团建、展开“推优”工作、对团员学生进行党的知识启蒙的重要形式,强化了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