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通讯员-邱俊作时间:2018-12-20点击数:

12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分别在兰工坪校区1南201和202教室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琦主讲。

学院党委书记周琦主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教师党员学习现场
  

学生党员学习现场

会议中,周琦带领党员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她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要求各支部要继续组织学习《条例》,广泛开展《条例》宣传解读,引导教师和学生党员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规定要求,不断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高抓支部建设的能力水平,努力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引领力,不断夯实基层基础。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