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以折达公路问题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18-04-25点击数:

周琦书记讲话

学习现场
4月2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干部及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开展了以折达公路问题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播放了省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制作的央视4月1日曝光“甘肃折达公路考勒隧道质量问题”视频。
在学习过程中,学院领导结合折达公路考勒隧道质量问题反映出的甘肃省一些地方、部门和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不强,政风、作风方面的顽症痼疾还没有得到彻底根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还没有真正树立起来,爱民成为纸上谈兵等问题现象,强调学院各管理部门及各教学基层组织要把思想教育放在首位,认真查找作风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工作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学院快速发展的良好环境。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