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郝一君应邀开展励志讲座
2019-09-26 08:39 点击: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

优秀校友郝一君与大家做分享

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9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兰工坪校区1号南楼402教室举办了优秀校友系列讲座。邀请学院优秀校友郝一君作励志宣讲,分享经验、共话成长,2017级全体同学参会,宣讲会由辅导员李媛媛主持。

郝一君向同学们介绍她所从事具体工作并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工作经历。她说,作为一名外国语学院的学生,想要一马当先就要脚踏实地夯实基础,不怕苦不怕累,更要有耐心和责任心,勤练口语,打好自己的基础,努力学习,同时又给同学们推荐了许多练习口语的软件、公众号、网站。把握住机会才能决定自己的命运,郝一君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去教导大家,在学校时,我们要不断的去学习,只有在不断学习过程中我们才可以变的更加优秀。

本次优秀校友励志讲座的成功举办将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甚至是未来人生的路起到很大指引作用。优秀学长、学姐,将自己的经验毫不吝啬地分享给同学,教导大家如何在社会上立足,如何为人处世,他们是外院的骄傲,也相信大家会谨记前辈的教导,做一名优秀的外院人。

郝一君简介: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助学金及校级奖学金;2008年被学校和学院推荐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与甘肃省内选举出的100名志愿者共同赴北京服务奥运;2009年,在第十四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顺利通过英语专业四级、专业八级考试后,被学院领导推荐参加校级毕业答辩,并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