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八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4-03-13 18:34 点击: 作者:陈威 来源:外国语学院

2024年3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八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37名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林学主持。

会议进行了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学院“两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会委员调整增补的选举工作。学院院长任育新作了《外国语学院2023年行政工作和2024年工作计划报告》和《外国语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委员会福利委员陈威作了《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参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23年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学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加强内涵建设,聚焦高质量发展着力推动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加强研究着力破解突出问题,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实干笃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撰稿:陈威;终审:高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