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王校长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调研
2009-12-10 09:47 点击: 作者: 来源:
 
 





 
      2009年12月9日下午,王晓明校长、芮执元副校长带领学校校办、人事处、事业发展处、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实验室管理处、科技处、研究生学院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外国语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学生工作、科研和研究生培养进行了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系部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院长史顺良代表学院就本科教学、学生工作、科研和研究生培养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十二五”期间的初步构想三个方面做了汇报,与会的学院书记、科研副院长和教师结合分管工作和从事的专业做了补充发言。王晓明校长与学院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听取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王晓明校长肯定了外语学院的教学工作,他说“外语学院肩负着本专业硕士、本科及全校的博士、研究生、本科学生的教学工作,量大面广任务重,其建设和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师资队伍的培养,大力引进人才的同时加大自身的培养力度,进一步组织学院教师进行深入研究,学习先进高校的经验,把规划制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