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及年级大会
2022-07-03 15:37 点击: 作者:李静 来源:外国语学院

7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彭家坪校区观城楼308教室组织召开“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 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诚信考试主题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焦娜、辅导员李静、杜嘉伟及全体2021级、2020级学生参加会议。

年级会上,焦娜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违纪后果的严重性,警示同学们不能触碰和逾越考试违纪的红线和底线。同时建议同学们端正心态,科学复习,积极备考,从自身做起,展现良好学风。辅导员李静依据《兰州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中的具体内容,结合以往真实案例,分别就违纪行为、违纪处分等内容做出详细说明和提示,要求每个学生诚信应考,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最后,全体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学院在6月10日-17日期间要求所有班级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对学习有困难的学生进行个别谈话并安排专业任课老师进行答疑解惑,对心理压力大的同学进行逐一谈话,及时进行疏通开导。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年级大会的多次召开进一步深化了学生诚信观念,增强了诚信意识,培养了诚信品质,为展现学院良好的学风奠定了基础。(撰稿:李静;终审:杨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