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社科项目申报与评审 暨骨干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研修班”

作者:通讯员 贾永胜时间:2015-11-09点击数:


陈玉仑教授在做《如何规范课题申报》的报告

    2015年10月16—19日,学校人事处、科技处组织相关院系的教师参加了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的“全国高校社科项目申报与评审暨骨干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研修班”学习。此次研修班特邀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陈玉仑教授、四川大学汉语言文学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冯宪光教授等国内著名专家作了精彩的学术专题报告。中国社科院有关领导、专家,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的科研骨干和学术带头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俄语系新进教师赵雪华博士有幸参会。
    此次培训会议有助于我校教师深入了解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要求、提高我校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提升我校未来项目申报质量。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