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邀请学校相关部门领导为俄语专业学生做培训报告

作者:通讯员 贾永胜时间:2016-07-14点击数:

 

团委王正民书记讲话

学生处孙伟国副处长讲话

外国语学院赵生吉书记讲话

2016年7月8日,外国语学院俄语系邀请了校团委王正民书记、学生处孙伟国副处长、外国语学院赵生吉书记2015级俄语1班“暑期赴俄罗斯实践”学生进行专项培训,李亚林主任即将赴俄实习1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校团委王正民书记首先向俄语班学生团队申请的“一带一路”中国形象社会主题调研项目获团中央重点立项项目表示祝贺,并从赴俄文化交流的意义及在外实践安全问题做了讲话;随后,学生处孙伟国副处长就此次赴俄罗斯莫斯科动力大学语言实习的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及赴俄交流与合作做了讲话;会议外国语学院赵生吉书记针对外出同学的日常交往礼节、境外安全问题以及展示中华文化方面发表了讲话。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