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大外二部基层组织会议纪要

作者:通讯员 贾永胜时间:2016-03-23点击数:

 

会议现场

外国语学院大外二部全体教师于3月15号在语音室614举行了第二次基层组织会议。本次会议就三个议题进行讨论。第一,讨论了大学二年级和三年级各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累计通过率同期对比统计表。老师们就13级与14级四级通过率比较;教师自己所带班级与班级所属学院的四级通过率比较;教师自己所带班级与14级全校四级平均通过率比较;填写四级通过率总表,并根据380分以上的学生名单计算出2016年12月份参加四级同学的预通过率。第二,由朱院长具体讲解了我院请假制度,规范了请假流程。第三,对如何提高学生四级通过率提出意见,全体老师分组探讨了四级新题型新闻听力的加强训练等教学问题。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