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第一教学部召开优化课堂教学会议

作者:通讯员 贾永胜时间:2016-03-18点击数:

 

活动现场

为了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加强教师业务学习的能力,全面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效率。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第一教学部全体教师在学院试听会议室积极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本次活动在总结以往集体备课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形式和内容。会议中,第一教学部主任侯斌华副教授介绍了本次备课的流程、强调了集体备课的重要性。教师们根据教学内容分成小组进行集体备课。各位老师从教材分析、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流程等方面展开讨论,发表自己的见解,将教材的重、难点相结合做细致地剖析,寻找适合学生的教学方法。
    此次集体备课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了集体备课与教科研活动的有机结合,集合团队智慧,提高了集体备课的效率和质量,有效优化课堂教学。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