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基层组织考核评估会议

作者:通讯员 贾永胜时间:2015-11-09点击数:

 

考核评估会议现场


系部负责人报告工作

11月5日下午, 外国语学院在视听会议室开展了教学基层组织考核评估,学院教学基层组织考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系部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任育新副院长主持,部分教师代表旁听了汇报。
    为做好本次考核评估,学院贯彻教务处“意见”精神制定并认真执行《外国语学院教学基层组织评估办法》,成立了考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英语系、日语系、大外教学一部、大外教学二部四个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紧紧围绕工作计划与总结、教学大纲、课堂教学、实践环节、教研活动、教材建设、教案编写、教师科研等重要指标做了工作报告。听取汇报以后,考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还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依据测评指标体系对各系部工作逐项进行打分。
    本次考核评估总结了教学基层组织年度工作,既展示了成绩、交流了创新做法,也分析了困难与不足,有助于基层组织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考核评估对各基层组织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学院将在此基础上推选两个教学基层组织参加校级优秀教学基层组织评选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