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大外教学部交流赴美学习成果、开拓教学新思路

作者:通讯员 贾永胜时间:2015-11-11点击数:

 

赴美学习成果交流会


范银莺老师做汇报

2015年1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外教学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暑期赴美学习成果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提高本校外语教师教学水平,为听说课程的教学开拓新思路。会议上,作为赴美教师代表的大学外语第一教学部范银莺老师首先介绍了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在开展听说教学时所应用到的教学技巧和丰富的课堂活动,随后老师们就本校听说课程教学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结合本次学习成果,提出了听说课程教学的新思路。最后范老师就适合于我校学生听说课堂的一系列教学方法进行了总结,希望能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听力水平,为通过四六级打好基础。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