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三抓三促”——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03-28 14:36 点击: 作者:杜嘉伟 来源:外国语学院


3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邀请华为慧通有限公司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106报告厅举办“送课进校园暨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华为慧通有限公司甘肃终端业务部HRD李昱松主讲,学院2020级及2019级学生参加。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焦娜主持。

李昱松分别从生涯规划、求职选择、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一场生动的讲座,并通过互动交流进行了答疑解惑,针对问题给出了有效的建议。甘肃终端体验店总负责人舒小禾从集团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进行了招聘宣讲,同时对薪资福利、晋升通道等进行了详细解释。甘肃终端体验店经理、学院2022届校友吴云晰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入职体验、学习培训及职业规划,通过现身说法鼓励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

宣讲会后,学院党委书记杨雅琼、院长任育新及焦娜同宣讲嘉宾进行了座谈。杨雅琼对华为慧通公司来学院开展招聘宣讲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指出学院将积极配合公司做好后续宣传讲解、简历投递、面试等程序,希望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健全校企合作机制,共同为学生搭建高质量的就业实习平台,帮助公司选聘更多优秀的人才。

(撰稿:杜嘉伟;终审:杨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