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4 09:06 点击: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周琦书记做专题发言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安排,10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兰工坪校区综合实验楼6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坚持“三个摆进去”,全面深入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成员张海霞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琦主持。

学院党委对召开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扎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为开好本次专题会议夯实了思想基础。二是检点班子成员认真进行检视分析,逐条列出了问题清单。

会上,周琦首先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发言。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学习情况,依次逐条逐项进行了问题查摆,实实在在回答了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逐条予以了说明,没有问题的也逐项作了汇报。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和今后的改进措施,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张海霞同志对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扎实工作,坚持不懈践行党章党规中的各项要求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周琦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学院今后工作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