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创维集团甘肃分公司

作者:时间:2017-03-16点击数:

 地点:1号南楼502教室  
  时间:2017-3-17 9:00  
创维集团甘肃分公司营销管理培训生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创维集团成立于1988年,总部坐落于具有创新“硅谷”之称的深圳高新科技产业园,拥有4万多名员工。创维是以研发制造消费类电子,智能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显示器件、数字机顶盒、安防监视器、网络通讯、半导体、3C数码、LED照明等产品为主要产业,同时向智能电视平台内容运营、用户价值延伸的大型高科技集团公司。
2000年创维在香港主板上市,2014年9月,集团旗下产业公司创维数字公司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2016年,创维品牌价值达832.32亿元,位列中华电子企业第十三名,电视行业第一名;居中国电子信息百强第十七名,上榜“中国企业500强”“香港上市企业100强”。至2017年初,创维跻身全球电视机品牌前五。创维数字机顶盒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稳居国内第一,整体销量稳居全球第三。
 
招聘岗位:
岗位 :营销管理培训生
招聘( 10  )人
薪资( 3000-6000 )元/月
岗位要求:
1.20岁以上,26岁以下,户籍,专业,性别不限;
2.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
4.做事认真踏实,吃苦耐劳,高度的工作意识,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福利及休息休假:
薪资标准底薪+提成+补贴

专业培训:全面
电视行业知识培训(市场兵法促销活动案例)

晋升通道:完善的职业晋升计划及空间(
推广专员办事处市场部经理/办事处培训主管/办事处业务经理分公司市场部经理/培训经理/连锁渠道经理办事处经理分公司总经理);

各类补贴:
五险员工可享受交通费补贴等公司福利;
工作地点:
公司提供住宿或就近分配
联系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高新开发区创新园创业楼B座4楼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