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6-11-15点击数:

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  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时间:2016-11-16 14:00  浏览量:3050
二○一七年度招聘简章
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中国建筑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
德建集团成立于1953年,原为地方国有企业,1999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国有资产全部退出。企业下设30多个分(子)公司,注册资本金5.2亿元,总资产30多亿元,拥有各类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3000人,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国际工程承包及劳务输出对外经营权和国家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资格,具备投资开发、勘察设计、建筑施工、国际工程和贸易、装饰装修、特种工程、钢结构工程、道路桥梁、园林绿化、设备机具租赁、建材加工与检测、工程监理、物业管理等综合服务能力。
多年来,德建集团秉承“以德建树 以信取赢”的核心理念和“产品就是人品 质量就是生命”的质量理念,业务遍及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在亚洲、非洲和欧盟等地区的1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向社会奉献了数千项“品质 安全 人文 环保”的建筑产品,创出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建筑装饰奖等优质工程100多项,全国节能减排、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省市级安全文明优良工程220余项,主编行业标准5项,获得国家专利30多项,荣获省级工法、技术创新奖和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160多项。
德建集团先后荣获首批全国百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建筑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山东省建筑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山东省十佳质量、十佳安全管理企业等荣誉称号。
1、招聘需求专业: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备注
1
土木工程
本科、研究生
 
2
工程造价
本科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智能化等相关
本科
 
4
给排水工程
本科
 
5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本科
 
6
安全工程
本科
 
7
园林工程
本科、研究生
 
8
金融学
本科、研究生
 
9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10
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11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2
建筑工程技术
大专及以上
安全员、材料员岗位
13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大专及以上
 
14
建筑材料管理
大专及以上
 
15
物业管理
大专及以上
 
16
焊接
大专及以上
 
 
2、招聘条件: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忠诚守信,热爱建筑业;品学兼优,好学上进,专业对口。
3、招聘流程:
1)参加现场招聘会
参加宣讲会—投递简历—筛选简历—笔试(现场)—复试—签约通知—网上签约
2)网上投递简历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笔试(德建总部)--复试(德建总部)—签约通知—网上签约
4、签约流程:省内高校:在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投递简历→致电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部发送“签约邀请”→点击“应约”→到人力资源部签字→把就业协议书送到学校。省外高校:携带学校发放的《就业协议书》到人力资源部办理有关手续。
5、薪酬待遇:保证职工收入处于当地中高端水平,建立高级人才高薪区、特级人才特薪区,试用期为三个月至半年。享受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五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享受其他福利待遇,并办理档案、落户等相关手续。
6、发展平台:“本地 国内 国外”三个布局、“建筑业和资本运营”两大产业为人才成长、成功提供了广阔平台。
7、管理体系:立足人才是企业发展第一资源的基本定位,建立了规范的薪酬绩效体系、培训培养机制和职业发展通道。
地    址:山东省德州市三八东路德建大厦418室
联系电话:0534-2266922  2266929    
集团网站:www.cnsddj.com
邮    箱:djjtrlzyb@163.com
乘车路线:德州市汽车站乘17路公交车,德州市火车站乘28路、38路公交车体育中心站下车。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