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6-11-11点击数: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点:1号南楼304教室  
  时间:2016-11-12 15:00  浏览量:1430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届毕业生校招
 
一、公司简介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10月,是全球产品链最完善、产能规模最大的氟苯精细化学品制造商,20091222日上市,股票代码:002326
永太科技总部位于浙江台州临海的国家级化学原料药基地,并在浙江、江苏、山东及重庆拥有四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占地近70万平方米,反应釜总容积逾4000立方米。公司在浙江、上海及美国设立三大研发中心,并藉由多家高校及业内专家的密切合作构筑起完善、领先、高效的研发体系。
未来,公司将在国内氟精细化工龙头的基础上,继续以电子化学品、医药和农药为重点应用领域,将公司打造为安全环保、技术先进、竞争力强的精细化工产品制造商,实现从高级中间体、原料药到制剂的化学药产业垂直一体化,发展为以平板显示为核心的电子化学品综合供应商,同时在含氟农药领域贯通由中间体到原药直至制剂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产业链条。
Ø    浙江永太药业有限公司
浙江永太药业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化学原料药基地临海工业园,是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同年10月份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
公司引入美国仿制药行业的高端人才队伍、以世界一流的研发设备配置,在美国药谷新泽西建立高端口服固体制剂研发中心,结合FDA的新标准和门槛提高的新形势,实施最新标准的研发标准下,建立制剂技术起点高、质量标准高、产品选择水准高,注册能力高的国际一流制剂研发技术体系。
Ø      浙江永太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江永太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135月份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研究院坐落于浙江临海医化园区的永太科技总部,工厂位于台州市黄岩区。主要生产液晶,OLED,彩色滤色膜光刻胶等平板显示材料类产品。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备注
1
有机合成研发员
8
有机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制药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浙江、江苏、上海
男士优先
2
生产技术员(车间主任/助理培养)
8
应用化学化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
浙江
男士优先,从研发到生产管理,着重培养的对象
3
工程项目管理(项目负责人培养)
8
化学工程与工艺
大专、本科
浙江、江苏、山东
男士优先,工程项目负责人培养
4
仪表自动化技术员
5
自动化、电气及其自动化
大专、本科
浙江
男士优先
5
外贸业务员
2
化学、英语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浙江
英语6级
6
QC/QA
8
化学、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
浙江
 
7
综合部管理员
2
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
浙江
男士优先
8
单证专员
1
英语或国际贸易专业
大专、本科
浙江
台州本地人优先
 
三、我们的福利
1、公司提供宿舍或补贴;
2、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五险;
3、带薪年休假、旅游生日节假日补贴以及每年免费体检等福利
4、上下班免费班车接送;
5、公司食堂成本价一日三餐,菜品丰富;
6、只要你有信心和追求,公司将会提供给每个人广阔的发展平台。
 
四、如何联系我们
总部地址:浙江省临海市化工园区东海第五大道1号
联系人:金女士    联系电话:0576-85588961
简历投递邮箱:hr@yongtaitech.com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