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2016年就业指导系列讲座拉开帷幕

作者:通讯员 贾永胜时间:2016-03-16点击数:


讲座现场


同学们积极互动

314下午,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首讲在1号楼208教室开讲,本次讲座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金茜茜老师担任主讲,12级部分未签约同学及13级同学参加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毛春芳老师主持。首先,金老师通过破冰小游戏引出讲座主题——转变就业观念,随后,结合真实案例解析了人才分布的特点、择业观念现状和求职者心理,帮助同学们对自己的能力有了清楚、深刻的认识。其后,金老师全方位多角度和同学们分享了对就业观念现状、就业市场现状等……互动环节,同学们争先提问,现场氛围积极而热烈。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更新了最新就业形势,积极改变了就业观念,有助于每位未签约毕业生同学把握当下,更为13级同学指引了方向!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