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大外二部第14周基层组织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15-06-02点击数:


杨尚宣老师主持会议

老师们积极讨论

        20156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第二教学部开展了教学研究主题活动系列之三——大学英语写作教学与研讨。活动由基层组织科研小组写作组杨尚宣老师主持,杨尚宣老师通过PPTWord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小组本学期关于大学英语四级写作题型、应试策略、题目预测及教学方法等方面的研究成果。陈述结束后,参会教师积极的就写作教学展开了经验交流并进行热烈的研究讨论。
         此次活动不但促进了教师间的教学研讨,而且为大外二部的写作教学提供了大量珍贵的教学资料,为下学期写作教学工作的改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