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放眼未来 扬帆起航——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指导会

作者:杜嘉伟时间:2021-09-30点击数: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金明主任做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9月29日,外国语学院与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金明在彭家坪校区集贤楼108教室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指导会。就业指导中心马文静、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焦娜、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军莉及学院2022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杨金明以“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积极就业”为主题,围绕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毕业生清晰地认识到当下的就业形势;同时引导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端正求职态度,积极就业。

马文静从简历制作、应聘面试、协议签订等方面,详细讲述了求职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准确掌握了校招流程,提升了求职面试的各项技能。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途径、多渠道开展就业指导工作。此次毕业生大会的召开,帮助2022届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积极转变就业观念,了解基本就业流程,掌握就业应对技巧,为毕业生们积极参加秋季双选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杜嘉伟    终审:杨雅琼)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