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时间:2020-11-25点击数:

梁俊老师做讲座

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帮助学院学生规划职业生涯,了解就业形势,提高就业认识,11月19日,外国语学院邀请星火教育梁俊老师在兰工坪校区崇理楼502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讲座,学院2018级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李静主持。

梁俊老师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职业选择的方向和职业规划与发展三个方面,就当今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具体的分析,介绍了怎样明确职业目标、进行职业选择,择业原则和方法等。他激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磨炼积极的心态,不断进行自我提升,培养自己的学习力、管控力、执行力等职场所需的能力,把握机会与机遇拓展自己的能力。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和丰富的经验,使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就业观念也有了全新的认识,为之后进行职业规划和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