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办日语专业学生线上就业实习宣讲会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时间:2020-07-16点击数:

宣讲会现场

7月10日,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在1号南楼204教室举办了杭州孑孓教育及湖北词源教育线上就业实习宣讲会。学院日语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杨朵儿、辅导员李媛媛及日语专业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精心筹备组织,分别向浙江省最大的日语高考教学机构—杭州孑孓教育、中国高考日语教育“布局先行者”—湖北词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出邀请举办线上宣讲会。宣讲会开始,杨朵儿介绍了学院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主动关注就业新形势和新方向,正视现实,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在有效的时间内寻找最合适自我发展的企业,有目的地做好实习就业展望,为2020年秋招等招聘会做好准备。

会中,杭州孑孓教育和湖北词源教育先后介绍了其教育机构的合作理念、发展历史、需求职位、就职要求、薪资构成、福利待遇等。宣讲过程气氛活跃,与学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宣讲结束,院企双方就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及今后合作进行了广泛和友好的交流与沟通。学生们也对就业引起重视,开始先行关注就业方向,预计自身能力标准,有意识、有目的、有方向地去提升自我,尽快实现就业。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