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知识竞赛

作者:杜嘉伟时间:2022-05-31点击数:

 

5月29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知识竞赛,2020级和2021级的9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中,队员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团结协作,用丰富的知识积累、胸有成竹的回答和敏捷迅速的反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惊叹。特别是抢答环节,参赛选手们奋力举起手中的抢答牌,踊跃抢答,努力夺分,为活动现场制造了不少精彩瞬间。包若芸同学带来的《我家在临夏》和金效福同学用朝鲜语演唱的《阿里郎》,更是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促进了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共居共学、共同进步,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学生对民族团结进步理论知识、政策的知晓率,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撰稿:杜嘉伟;终审:杨雅琼)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