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我为同学做件事”之2022年考研复试及调剂辅导讲座

作者:杜嘉伟时间:2022-03-25点击数:

学院举办考研复试调剂辅导讲座

3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线上举办了2022年考研复试及调剂辅导讲座,帮助考研过线同学明确方向、把握重点、坚定信心,从容应对复试与调剂工作。学院院长任育新、党委副书记焦娜、辅导员杜嘉伟、优秀校友、在校研究生代表及考研过线同学参加讲座。

首先,任育新从如何研判考研形势、吃透研招政策、收集调剂信息、定位调剂目标、熟悉调剂程序、掌握调剂技巧等为同学们进行了解读和指导,细致讲解了复试流程、注意事项、面试技巧以及与导师沟通的方法。随后,学院20届校友陈佳莹、在校研究生代表谢鑫宇、刘子凡、庞子晔结合自身经验,分别从考研面试、调剂、“二战”利弊,就业选择等方面为同学出谋划策、答疑解惑。最后,焦娜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精神和优异成绩,鼓励大家认真准备,抓住机会,学院将提供办公室等便利条件帮助同学们在复试中取得成功。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从学生填报考研志愿以来,围绕学生考研动员、备考指导、复试调剂等环节提供全过程、富有针对性的指导与服务,为学生考研升学保驾护航,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造了良好环境。(撰稿:杜嘉伟;终审:杨雅琼)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