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办“寻找工大的春天”摄影比赛

作者:杜嘉伟时间:2022-03-30点击数:

寻找工大的春天

3月23日至30日,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开展了“寻找工大的春天”摄影比赛活动,学院近百名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以反映春日的校园美景和人文风貌为主题,倡议学生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走出宿舍,迈入树林中、宜海边,赏景观花,感受春天的魅力。活动共收集80余件优秀的参赛作品,从多个角度来展现了工大校园春天的魅力,将葳蕤的春天尽收在照片里。活动通过评审小组评审和易班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外院学子通过相机镜头,寻找春天的足迹,真实记录了校园涌现出的新人新事新气象,多角度展现了学校新时代精神风貌和校园的旖旎春光,同时也舒缓和释放了学生在疫情封校期间的心理压力。(撰稿:杜嘉伟;终审:杨雅琼)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