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齐心抗“疫”,运动防 “疫”——外国语学院举办线上运动会

作者:杜嘉伟时间:2022-04-06点击数:

线上运动会

3月28日至4月5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宿舍网课不肥宅,健康运动‘疫’起来”线上运动会,学院共200多名学生积极热情的参与其中。

为丰富“停课不停学”期间学生的文体活动,此次线上运动会分为两个活动,一是齐心抗疫之个人“运动小妙招”,二是运动防疫小能手之“超人”挑战杯,共设置60秒俯卧撑计时赛、60秒仰卧起坐计时赛、60秒卷腹摸膝计时赛、60秒颠乒乓球计时赛、2分钟踢毽子计时赛、2分钟跳绳计时赛、平板支撑耐力赛等7个竞技项目。参赛选手们进行着一场场激烈的角逐,比赛规则严格规范,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比赛紧张的气氛。

线上运动会形式特殊,趣味性强,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热爱运动、坚持运动的精神。同时在战疫的特殊时期,学院结合多种方式鼓励同学们坚持运动,增强健康意识,通过每天的定量运动释放心理的焦虑感和紧张感,增强学习的热情,在提高“云学习”效率的同时保证了“宅健康”。(撰稿:杜嘉伟;终审:杨雅琼)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