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凝聚青春力量,接力百年征程——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线上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杜嘉伟时间:2022-04-19点击数:

党的青年运动史

4月17日,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专题理论学习会。学院团委书记杜嘉伟,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围绕“如何接力百年征程”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思考进行了激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听党话、跟党走,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铭刻于心、见之于行。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4月以来,外国语学院本硕23个团支部通过云观影、朋辈宣讲、聆听课程等方式举行“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理论学习,带领学院青年学子回顾了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光辉历程。接下来学院团委将通过“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我给团团过生日”“唱响团聚之歌”等多个活动,加强全院青年学子对党领导下青年运动的重要史实的理解与认识,深刻领悟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内在逻辑,坚决发扬“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的优良传统。(撰稿:杜嘉伟;终审:杨雅琼)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