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届“最美工大笔记”院级初赛

作者:杜嘉伟时间:2022-05-31点击数:

5月20日至30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第五届“最美工大笔记”院级初赛评选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提交了一批高质量的学习笔记。

常言道:“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详细地记好学习笔记,对学院各专业的同学们来说,更是学好专业知识的必备方法。在本次“最美工大笔记”评选大赛中,最终有十二本笔记脱颖而出,包含了英语、日语、俄语、法语等专业课及部分思政课笔记。同学们用工整清晰的字迹写下各科的知识点,用不同颜色的笔和简洁生动的插画,为其做备注解释,在帮助自己更好复习回顾笔记的基础上,让学习笔记逻辑清晰、专业严谨、赏心悦目,形成了笔记本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努力踏实、辛勤认真的良好学习态度。

一本好的笔记不仅代表着大家在课上学到的知识,也代表着一丝不苟、踏实刻苦的学习品质,更为其他同学树立了优秀的榜样!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相信在接下来的学海漫游中,大家会不断完善自我,调整学习方法,以更好的学习态度面对接下来的每一门课程。(撰稿:杜嘉伟;终审:杨雅琼)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