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会

作者:杜嘉伟时间:2022-04-26点击数:

人间四月尽芳菲,缕缕书香溢满园。4月23日,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会,全院本科生、研究生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自由组队比赛的形式,从党史知识、文学常识、古代诗词、传统文化等方面出题进行快问快答。同时各参赛队员进行了好书分享,大家通过PPT将书中所学、所思、所悟以多形式进行分享推荐。其中俞佳妮同学分享的《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李冰雪同学分享的《目送》、王楠同学分享的《平凡的世界》、赵珂心同学推荐的《民族魂 中国心》受到了一致好评,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外国语学院将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工作,构建良好读书学习氛围,策划了“一场读书分享、一次参观见学、一场沙龙活动、一次互动交流”系列活动。大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氛围,努力构建“书香学院、书香班级、书香宿舍”格局,引领学生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撰稿:杜嘉伟;终审:杨雅琼)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